蚌埠市政协主席杨森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蚌埠市政协 2022-08-20 11:02:01 责编:曹昱 郑亮

8月18日下午,蚌埠市政协主席杨森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包保的“一场一巷一小区”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杨森走进果园小区,边走边看,随时发现问题,立即进行交办。他要求,要加强小区的日常管理和环境整治,紧紧围绕文明城市创建要求,认真对标、全面梳理、包干到人,确保创建工作无死角、无盲区,将各项工作抓好抓细抓实。

在果园农贸市场,杨森实地查看公益广告设置、市场内外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和摊点有无占道经营等情况,并仔细查阅群众投诉问题处理台账。他指出,要坚持创建为民,持续巩固创建成果,切实提高农贸市场的管理服务水平,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努力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随后,杨森来到淮海路、金牛路开展行走活动。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大路面执法管理和巡查监督力度,确保车辆规范停放、路旁绿化带整洁干净。要建立长效机制,以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提升城市品质。

杨森在调研督导中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实效,积极利用委员“微监督”、社情民意监督等形式,紧盯文明创建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助力推动问题整改落实,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鲁善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