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督办重点提案
来源: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 2022-08-23 09:53:58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桑士宣

8月19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在合肥围绕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打造世界级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的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

123

邓向阳一行参观了大众安徽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基地、江淮汽车技术中心,随后举行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会上,提、办双方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围绕如何打造世界级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深入协商。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承办单位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卢立新委员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提出了新的建议。

234

邓向阳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打造世界级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我省具有多种优势,但任务艰巨,有关单位和企业要增强必须干好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在前期提案办理的基础上,加强协调配合,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坚定不移把产业做大做强,为安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