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用初心维护公平正义 ———阜阳市政协李彬委员工作室纪实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8-26 16:55:47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工作室的成立,为我们委员认真履职、深入基层、联络群众搭建了良好平台,打通了‘为民履职’最后一公里。”8月24日,阜阳市政协委员、安徽金睿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彬告诉记者。今年7月7日,阜阳市政协在安徽金睿律师事务所挂牌成立“李彬委员工作室”,服务基层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工作室挂牌以来,先后开展数十次法律咨询服务。为常态化开展工作室日常活动,“李彬委员工作室”把每个月的20日定为委员接待日,定期为来访群众进行法律服务。“为了更好的联系和服务群众,为他们更好的提供一些法律咨询和服务,即使接待日遇到周末,我们也不休息。”李彬说,从7月7日以来,已开展2个委员接待日进行法律服务,接待来访群众数十名,服务效果受到了群众的认可。

据了解,为切实把基层群众、企业的诉求和心声反映上来,把社情民意监督作为直达一线的“连心桥”,今年年初,阜阳市政协在原有10个委员工作室的基础上,不断拓展优化,目前已增加到34个委员工作室,实现了所有县市区、界别全覆盖。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袁家权  王悦  刘鹤  郑亮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