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出席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 2022-09-10 16:29:09 责编:曹昱 郑亮

 9月9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相关工作。省政协副主席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及省委常委会有关会议精神,对即将召开的省委书记领衔督办“优化营商环境”系列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审议讨论了会议发言材料。

图片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全省大局,扎实有序做好省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各项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精心打磨会议发言材料,在提高发言质量、找准存在问题、提出务实建议上下功夫,确保会议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