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创新增动能 创业促就业——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合肥主会场)纪实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9-16 11:44:31 责编:奚正喜 宋杨琛 何怀光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天马行空的想象变为创新发展的“种子”、敢想敢闯的劲头成为干事创业的“源泉”、科技创新的突围加快经济发展的“ 步频”……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9月15日至21日举行,本届活动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 式,主会场设在合肥市,在全国多地同步开展。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下,大企业顶天立地、小企业铺天盖地、“高精尖”产业集聚、“创客”逐梦潮头……创新创业融入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环节。千千万万想创业、敢创新、能创造的奋进者各显身手,必将汇聚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力量。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袁家权 特约记者 彭雅莉 视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