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2-09-27 11:25:38 责编:曹昱 王悦

微信图片_20220926173434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9月26日下午,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20926173438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部分机关党组成员、厅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代表,重点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专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926173442

车敦安强调,要持续抓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深刻领悟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常思常悟中探寻路径方法,在常用常行中践行知行合一,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抓细机关作风建设和安全稳定工作,尤其在国庆假期、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实施细则,压实安全责任,排查安全隐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要认真抓好工作总结和谋划,按照中央及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要求,精心谋划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自觉把“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在政协机关工作中落到实处,不断推进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