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调研土地大托管
来源: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2022-09-27 17:26:53 责编:毛学农 王悦

9月20日至21日,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率队赴阜阳市开展土地大托管调研。

此次调研围绕“大力实施‘两强一增’行动,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课题,选取了“土地大托管”角度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在阜阳市区、太和县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相关市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大托管企业、保险企业等负责人在座谈中围绕土地大托管的具体做法及服务模式、目前所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两强一增”计划将是今年和今后一段时期我省“三农”工作的牵引和抓手,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开展调研的目的是围绕农业“大托管”模式,了解此模式的实施情况及在推进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向上级部门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为全力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献计出力。

​(欧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