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平、王容川出席民进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支部换届会议
来源:民进安徽省委 2022-10-13 10:19:14 责编:何小龙 朱媛

10月8日下午,民进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进安徽省委会主委李和平,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民进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容川出席会议。会议期间,李和平会见了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建国,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光所研究员刘文清。

郑康代表民进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王容川宣读了民进省委会有关人选的批复。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在支部委员会五届一次全体会议上,郑康当选主任委员,林永兴、方磊、李亮当选副主任委员,任命黄峰为秘书长,并通过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分工。郑康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黄晨光对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来谋划和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强化政策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和研究院党办、政办的联系沟通,共同促进和谐科学岛建设。

李和平代表民进省委会对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支部第五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支部近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在凝聚政治共识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在夯实组织基础上下功夫,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提升履职实效上下功夫,为合肥研究院建成卓越的、有重大影响力的国际一流综合性科研机构作出民进人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

民进省直工委副主任、省直高校科研院所总支主委何陵辉,民进省委会委员、组织部部长、省直工委秘书长张海波,民进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江三良,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邵风雷,民进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