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报道】翰墨颂盛世——淮北市杜集区政协举办书画作品展
来源:江淮时报 2022-10-14 11:57:03 责编:何小龙 朱媛

1

江淮同心圆客户端、党媒云·政协融讯 为进一步激发全区人民与党同心、与时代共进的豪情,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优势,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各界合力,10月13日上午,淮北市杜集区政协举办书画作品展,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姜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辉,区政协主席王圣臣,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许纪江,以及区政协副主席范浩然、刘影、胡勇,区政协秘书长徐伟等有关领导,部分区政协委员和书画爱好者出席开幕式并观展。

本次书画展由杜集区政协主办,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区书法家协会、段园镇更生书画社承办。书画展得到了全区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他们以书言志,以画抒怀,用饱蘸深情的笔墨、充满灵性的画笔,从多维的角度、用不同的形式,通过200余件应征作品展示了新时代美好杜集的发展成就,展现了杜集人民奔跑筑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入展的122件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风格各异,热情饱满,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水平。

观展的嘉宾在现场纷纷表示,参展作品既传承了传统精华,又突出了时代特色,彰显了作者扎实的创作功底和深厚的文化涵养,饱含着作者对杜集美好明天的祝福,既是新时代杜集书画艺术发展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又是广大书画爱好者和政协委员精神风采的生动呈现,必将进一步鼓舞全区上下听党话、跟党走,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奋勇向前。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袁家权 王悦 郑亮 通讯员 申正亮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