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赴合肥市走访调研所联系民营企业
来源: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 2022-10-14 12:41:10 责编:何小龙 刘鹤

根据全省领导干部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工作安排,10月11日上午,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赴合肥市走访调研所联系民营企业。

邓向阳2

邓向阳先后来到合肥美亚光电、安徽华米科技两家高新技术企业,走进企业展厅、研发中心,一路边看边问,“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有哪些困难?”“新技术新产品研发推广得怎么样”......在交流中,邓向阳对两家企业依托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积极布局医疗健康产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勉励他们坚定信心,深耕创新,积极开拓新市场、抢占新赛道,走好科技转型之路,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相关省直部门负责人表示将在招才引智、场景应用等方面做好服务。

邓向阳1

调研中,邓向阳指出,民营企业是稳增长、促创新的重要力量。要深入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坚持把民营企业的事当成“自家事”,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精心做好帮扶工作,用情用力为企办实事解难题,不断为民营企业营造更好环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持续关注并积极帮助反映、协调和解决实际问题,齐心协力推动安徽民营经济发展提质扩量增效。

(严仍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