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江淮时报社 2022-10-26 11:54:41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勇

10月25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部署省政协机关贯彻落实工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车敦安出席会议并作传达。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和新时代新征程中心任务,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突出“双向发力”,加强履职联动,科学谋划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履职活动,切实提高履职实效,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制度优势和治理效能。要进一步提升机关建设水平,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为省政协各项履职活动有序有力有效开展提供坚强保障,推动我省政协事业不断创新发展,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新征程中贡献更多力量。

(文/图:李浩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侯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