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提案委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省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2022-11-08 11:27:14 责编:毛学农 王悦

11月4日,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分党组暨主任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会议、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和第二十五次常委会精神。分党组成员逐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各位主任就谋划提案委员会未来五年工作开展讨论。

韩军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头等大事。作为政协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定神作为工作的主旋律、生活的方向标,通过认真学习、深入学习、全面学习,做到身入、脑入、心入,切实学出深刻把握、学定立场原则、学明道路方向、学正自信自强、学稳原则要求、学强理论武装、学清使命方向。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充分认识到党的二十大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和 “五个必由之路”的科学内涵,从而更加自觉的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要求,通过进一步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融深人民情怀、秉持胸怀天下、运用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落实团结联合、引领思想共识,做到学用贯通,有为践行,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政协提案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徐飞、程小俊、孟向阳、高宗宏、李益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