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赴无为、和县调研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 2022-11-10 20:44:39 责编:曹昱 王悦

118日至9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赴芜湖市无为市、马鞍山市和县,深入园区、企业、乡村和红色教育基地调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无为市比亚迪新能源动力电池产业园、和县天能新能源产业园、安徽华星化工公司,邓向阳走进生产制造车间,与企业负责人现场交流,仔细询问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招工用工等情况,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加快建设制造强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内容进行宣讲,勉励企业抢抓时代机遇,坚定不移深耕实体经济,坚持向科技创新要生产力,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在无为市黄汰村,邓向阳与村两委成员、群众代表一道话家常、聊变化,分享学习体会,展望美好未来。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三农”事业,党的二十大为乡村振兴描绘了新蓝图。要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因地制宜抓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建强基层党组织和致富带头人队伍,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努力实现产业旺、农民富、环境美。

来到新四军七师师部旧址,邓向阳详细了解革命先辈在当地艰苦奋战的英雄事迹。他说,要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优良革命传统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用好红色教育资源,激发信仰信念力量,团结全省各族人民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

调研宣讲中,邓向阳与市县政协负责同志交流政协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具体工作。希望各级政协组织加强上下联动,共同抓好二十大精神在履职工作中的落地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