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副主席在省政协分会场参加全国暨地方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
来源: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2022-11-11 16:48:02 责编:曹昱 王悦

11月9日,全国暨地方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立主会场,在各省区市、副省级市政协设立分会场。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强调,中共二十大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绘制了蓝图,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三农”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认真总结本届农委工作的优秀经验,更好认识到坚持性质定位是做好专委会工作的根本,坚持发挥特色优势是做好专委会工作的途径,加强沟通协调、促进上下联动是形成专委会工作新合力的重要举措,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和双向发力的精神面貌,不断提升服务“三农”工作的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共二十大精神。

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罗志军作题为《全面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政协农委工作新局面》的主旨报告,副主任陈雷主持。省政协副秘书长曹国强,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于勇、专职副主任胡建军参加。

(李红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