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合肥市青工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主任会议暨集体学习会
来源:九三学社合肥市青工委 2022-11-14 14:58:17 责编:奚正喜 桑士宣 朱磊

11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合肥市青工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主任会议暨集体学习会。九三学社合肥市委会秘书长范媛媛到会指导,九三学社合肥市青工委主任孙珏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通读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的第一、三、六章节,学习了报告中应知的“关键词”,部分社员结合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个人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青工委作为社市委联系青年社员的专门机构,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学在先,做在前。要示范带头学,当好学习标兵;要突出重点学,领会核心要求,引领青年社员的加强政治学习。青工委委员们要立足岗位实际,担当作为,团结奋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思路举措,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民主党派成员职责。

会议还审议了明年工作计划,安排部署了近期有关工作。

(曹发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