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立文率队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和调研指导政协特色工作
来源: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2022-11-15 14:31:39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何怀光

11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牛立文率队赴宿松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和调研指导政协特色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临江产业园荷华科技、鸿望科技、亿博皮革等皮革加工企业,现场查看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座谈会上,牛立文分别听取安庆市和宿松县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情况汇报,对市县在整改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和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问题整改的政治自觉。他指出,临江产业园环境污染问题涉及企业多、情况复杂、整改难度大,整改时间紧、任务重,各级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抓紧推进,确保整改任务按期完成。

在联系政协特色工作座谈会上,牛立文对宿松县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和创建“两室”平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政协特色工作,发挥协商民主作用,不断丰富协商内涵、创新工作模式,提升协商实效;要充分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意义,引导委员走好群众路线,特别是走好网络群众路线,努力构建多维度的常态化协商格局,积极营造便民协商的良好氛围;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继续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坚持双向发力,为经济社会绿色转型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社科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安庆市政协主席章松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