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活动|中国太保产险荣获《我的进博故事》优秀作品奖
来源:中国太保 2022-11-15 13:21:54 责编:奚正喜 桑士宣 何怀光

11 月9 日,“共‘进’五年记录精彩”——进博会影像征集颁奖暨《我的进博故事》新书发布活动在第五届进博会新闻中心举行,中国太保产险公司荣获《我的进博故事》优秀作品奖。商务部和上海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进口博览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中央媒体驻沪联合会、上海报业集团等单位领导共同为获奖者颁奖。

在进博会五周年之际。今年启动的“我的进博故事”全球征集活动,通过文字和视频讲述“进博人”的美好回忆。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外人士参与,他们中有年年签约年年来的展商老朋友,有“买买买”的采购商,有高屋建瓴的虹桥论坛嘉宾,有参与国家展的外国驻华使领馆官员,有那些普通而重要的保障人员,还有甚至从来没来过进博会现场的普通消费者。而中国太保作为进博会核心支持企业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从首届进博会上“不一般”的财产保险服务,到第二届进博会“产、寿、健”一站式保险保障和一体化风控服务,再到第三届进博会“更新保障、更强支持、更好服务”的“三更”举措,以及第四届进博会创新“零碳进博”,打造“全链条、全周期、数字化、多元化”PLUS模式,实现了太保服务在进博会场景下从1.0向4.0模式的迭代升级。今年,中国太保紧扣第五届进博会“零碳进博、零塑办博”的主题,持续优化保障方案,打造太保服务5.0模式。此次征文活动,中国太保产险精心准备,详细记录了中国太保5年来服务保障进博会的精彩瞬间,展示了“太保服务”助力进博会“越办越好”的庄严誓言,获得评委一致好评,最终荣获优秀作品奖。

据悉,《我的进博故事》征集活动共收到约4万件图片作品和1800 件短视频作品。经专业评审,最终评选出49 件优秀获奖作品。《我的进博故事》征文最终辑录了其中代表性较强的77个故事,形成一部近13 万字的同名新书,遴选出19篇作品授予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