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飞赴蒙城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省政协经济委 2022-11-15 13:24:37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何怀光

11月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郑永飞率队赴蒙城县督导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情况,开展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调研等民主监督活动。

郑永飞一行首先来到蒙城县许疃煤矿环保问题整改点,详细了解该矿污水排放、扬尘和固废污染处理、环矿道路及矸石大棚建设等情况。郑永飞对该矿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予以肯定,同时鼓励企业要始终坚持“两山”理论,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提升环保治理水平,助力企业绿色健康发展。在三里胡闸环保问题整改点,郑永飞一行认真查看河道水流情况,详细询问了河道周边污水管网建设、沿岸排污口治理及水质监测等情况。他指出,要用好用实“河长制”,扎实推进源头截污、雨污分流,全力推进水质持续向好。在兴农绿港现代农业科技产业园和繁枫真空科技有限公司,他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政策支持,积极主动为企业搞好服务,推动企业加强创新驱动和科研技术支撑,提升产品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在蒙城期间,郑永飞专门赴蒙城县全民健身中心,详细了解暖民心“快乐健身行动”推进情况,他指出,要不断完善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加快促进体育健身设施提档升级和体育惠民,扎实推进“快乐健身”暖民心行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郑永飞等一行还专门走访看望了部分住亳州省政协委员。

省政协经济委主任方志宏,副主任王有军、曾凡银,部分省政协委员及省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