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政协主席吴志良督导委员工作室运行情况
来源:歙县政协 2022-11-16 15:14:26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何怀光

11月15日,歙县政协主席吴志良到经企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进行工作督导,县政协办、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负责同志陪同。

吴志良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按照省、市政协工作要求,进一步抓紧抓实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和运行,整体水平不断提升,有效推动了政协协商向基层拓展和延伸。各政协委员工作室均配备了固定场所和办公设施,明确组成人员,做到有标牌、有场地、有制度、有计划、有活动、有资料,集中体现“学习、交流、履职”为一体的功能。尤其是经企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以经企界委员为依托,主动服务政协委员和园区企业,得到了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及市政协主席路海燕的充分肯定。

吴志良要求,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拓新思路、把握新定位、追求新作为。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履职水平,打造特色品牌,加强管理服务,高质量推动委员工作室建设,切实将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贡献政协力量、彰显委员风采的重要窗口。

(凌朝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