歙县政协专题审议 推进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来源:歙县政协 2022-11-19 00:42:19 责编:奚正喜 桑士宣 张勇

近日,歙县政协主席吴志良主持会议,专题审议“加快推进歙县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课题报告。县政协副主席郑小毅、曹健、李玉成、叶大磊、曹胡翠出席会议,县政协办、县政协经济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经济委员会负责人关于“树立亩均效益导向,加快推进歙县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课题的调研过程、相关情况和下一步建议的汇报。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要以高质量为目标,以扶优扶强为导向,坚定不移推进亩均效益评价,加强评价结果的运用,从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推动产业转型提升,加速“腾笼换鸟”“凤凰涅槃”。今年以来,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稳妥有序地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各区域发展不平衡,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亩均效益差距明显,政策工具及评价体系仍有待完善等问题。

会议要求,调研组要进一步充实完善调研报告,提出切合实际的建议,供县委县政府和相关部门决策参考,为加快推进歙县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宗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