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2022年政协委员议政会召开
来源:肥西县政协 2022-11-19 12:46:54 责编:奚正喜 何怀光 朱磊 张勇

11月15日下午,肥西县召开2022年政协委员议政会,围绕“三大战新产业”调研情况提建议、谋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新华,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张慧平通报了主席集体调研“三大战新产业”发展情况。5位县政协委员先后就新能源汽车全链条产业集群发展、高端智能制造产业集群发展、加速大健康产业发展、战新产业与传统产业协同发展、强化投资要素主体作用等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在认真听取政协委员发言后,王新华指出,政协委员的发言内容丰富、问题精准、建议中肯。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研究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谋划好推进好肥西县三大战新产业集群发展,真正让这些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转化为肥西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王新华强调,肥西打造三大战新产业有基础、有前景、有行动、有成果。要坚持招大引强与项目推进并重,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坚定不移招引大项目好项目,全力以赴优保障、促开工、抓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坚持战新产业与传统产业协同发展,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引导战新产业发展壮大,不断提升产业发展质效。要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完善要素保障和公共服务体系,扎实开展“局长服务员”、政企面对面等活动,全面做好重大项目服务保障。

戴昭军指出,此次政协委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问题,研究了症结,给出了建议,希望能为县委县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借鉴和参考。县政协将在县委坚强领导下,与县政府同频共振、合力合拍,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齐心协力继续为肥西发展特别是打造三大战新产业集群献智献计,为建设高质量“千亿肥西”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