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万国庆为侨界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开展工作调研
来源:黄山市政协 2022-11-19 13:12:55 责编:奚正喜 何怀光 朱磊 张勇

11月14日,黄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黄山市委主委万国庆赴歙县为市政协侨界委员工作室揭牌并开展工作调研。

今年以来,黄山市政协侨界委员凝聚、服务歙县经济开发区40多家侨企,邀请金融部门与侨企面对面座谈,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取得银行信用放贷超亿元;以侨为桥、以商招商,引进4个亿元以上项目,落地14亿元项目投资,其中云基实业,投资就达6亿元;组织企业购买农民由于疫情影响滞销的桃、枇杷等农产品超30万元,联系捐资助学超20万元。

黄山市政协侨界委员工作室由卢贵委员、孙冰委员牵头创办,地点设在联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员由12名侨界委员组成。此次揭牌,标志着侨界委员工作室正式成立,侨界委员将依托委员工作室平台,携手市侨联、侨商会,充分发挥侨界委员优势,更好服务侨企和群众。

万国庆在调研中指出,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突出侨联界别特色,经常与侨商侨企交流沟通,吸纳更多的侨界政协委员加入其中,更好地服务侨商侨企,将工作做实,实实在在地为侨商侨企解决问题,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服务侨商侨企的侨胞之家。

市政协有关副秘书长、台港澳侨和外事委主任,歙县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李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