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江淮时报 2022-11-22 17:15:05 责编:周晓东 刘鹤

11月22日上午,省政协机关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党校(安徽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李芳应邀宣讲。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宣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总体框架和基本内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三个方面展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机关党员干部全神贯注,认真听、仔细记,一致认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辅导。

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安徽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图: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