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玉舟赴蚌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
来源:省政协社法委 2022-11-22 17:16:20 责编:周晓东 刘鹤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姚玉舟率队赴蚌埠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和民营经济发展等工作。

在固镇县金山湖生态净化湿地、斜大沟水环境综合治理、污水处理厂四期、中水厂一期等项目现场,姚玉舟实地查看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在确保问题整改彻底到位的基础上,做到举一反三、源头治理,持续完善园区环境基础设施,提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质效。在蚌埠星河秸秆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姚玉舟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研发经营等情况,鼓励企业落实好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创新力度,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

在怀远县龙亢镇乡村振兴产业园、河溜镇祠堂村,姚玉舟详细了解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抢抓机遇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激发乡村振兴活力,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蚌期间,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安徽帝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阿财老铺,详细了解民营企业发展、“新徽菜·名徽厨”等工作情况,并调研了蚌埠主城区淮河防洪交通生态综合治理工程。

省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张纯和、陈则权,省人社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应急厅、省总工会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

(胡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