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坤杯2022第一届望江炒饭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朗坤物联网微信公众号 2022-11-24 11:21:55 责编:周晓东 王悦

11月20日,由朗坤集团冠名的朗坤杯2022第一届望江炒饭大赛在望江云珠广场举行,来自望江县的13支参赛队、26名选手登台献艺。望江县委书记霍辉,县政协主席汪森,市商务局副局长毕长流,安徽省工商联副主席、朗坤集团董事长徐珍玉,县领导徐四新、王进、廖荣刚、余泽红、李新云出席并现场观摩比赛。

副县长廖荣刚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位领导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赛的组织者、支持者和各位选手的积极参与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了望江炒饭的内涵和意义。他希望可以借比赛深层次、多角度、高品位弘扬望江美食文化,打造“望江炒饭”响亮品牌。

徐珍玉董事长在致辞中代表朗坤集团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用三个关键词表达了他对本次比赛的感受:

乡愁。人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望江炒饭在我心目中,不仅仅是美食,还是一种文化,更是我们这些离乡游子魂牵梦绕的思乡之情。在我看来,炒饭虽然简单,但却能给我很大的满足感,因为它能解开我的乡愁,给我带来最真挚的情感。

味道。要想记住一个城市,最核心的就是味道。如今,望江炒饭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不仅仅局限于一份味道。现在,我再吃上一碗望江炒饭,还能品尝到望江发展的味道、创新的味道和科技的味道。

感恩。铭记来时路,常怀感恩心。我生在望江、长在望江,如今能成功地走出去,我非常地热爱望江、感恩望江。望江教会我成长,我应把希望献给望江,为感恩望江人民,我必将尽己所能,一如既往支持望江县各项事业的发展。

徐珍玉董事长最后表示,朗坤作为一个以农业高科技为核心的集团性公司,在全国智慧农业领域属于佼佼者,望江县是传统农业大县,农业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优势突出。相信二者的结合会给双方都带去最大效益;希望能通过这样的比赛,将望江炒饭宣扬出去,力争走向全中国,让所有人能来品尝望江炒饭。

比赛结果揭晓后,徐珍玉董事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