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良智在全国政协书院交流发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写好团结奋斗的政协答卷
来源:江淮时报 2022-11-24 11:31:23 责编:何小龙 朱媛

11月23日晚,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应邀在全国政协书院“委员读书漫谈群”交流发言。他结合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安徽发展实际和政协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写好团结奋斗的政协答卷”为主题作学习交流。

唐良智说,党的二十大是立足百年辉煌、擘画发展蓝图、领航复兴伟业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大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感悟新时代伟大思想的真理力量,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坚定不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政协新作为。

唐良智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充满深情、寄予厚望,为安徽发展擘画了蓝图、指引了航向。当前,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乘着党的二十大的东风,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努力在全国发展大局中争先进位。

唐良智说,安徽省政协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面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进一步找准“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安徽见行动”的政协坐标,聚力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健全协商议政体系、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加强工作制度建设、提高联动履职水平,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追求卓越、做到极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安徽篇章凝心聚力。

群内全国政协委员踊跃参与点评、互动和交流,认为本次交流发言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逻辑清晰、深入浅出,为大家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一场生动的辅导讲课。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