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政协视察暖民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天长市政协 2022-11-26 11:12:13 责编:何小龙 朱媛

11月23日,天长市政协副主席毕玲、贾清带领委员视察组,对老有所学、安心托幼、快乐健身等三项暖民心行动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广陵街道天一社区老年学校、银康健康城小区、永福幼儿园在建工程项目等地,详细了解全市老有所学、安心托幼、快乐健身等三项暖民心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以及下步打算和建议。

视察组强调,实施暖民心行动是一项系统性工程。各地要结合自身实际,细化实施方案,实化工作举措。要创新评价方式,建立完善群众评价机制,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关键。要密切协作配合,各牵头责任单位要抓好工作统筹,配合部门要各司其职、积极作为。要强化宣传引导,广泛宣传各项政策,及时总结推广各地先进典型,引导全社会关心、支持、监督行动,推动各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武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