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西县政协主席集体视察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肥西县政协 2022-11-26 11:21:09 责编:何小龙 朱媛

近日,肥西县政协开展主席集体视察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戴昭军,县委常委、副县长陈莉莉,县政协副主席胡正宏、王永定、张慧平、吴其珍、胡宁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上派镇三岗村快乐健身运动场所、爱和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视察并详细了解肥西县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在召开的汇报会上听取了县发改委关于2022年全县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汇报,部分县直单位及乡镇分别作补充汇报。

陈莉莉指出,肥西县民生工程项目建设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同时也存在一些短板。一方面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好、实施好民生工程。另一方面要求实效,谋的准、做的实。各责任单位要压实责任、全力组织、共同发力,努力让各项为民办实事项目取得好成效。

戴昭军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民生工程既是社会事务也是政治责任,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全力交出民生工程高分答卷。二要深刻认识民生工程是一项顺民心、合民意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实、抓紧各民生工程项目推进,把规定动作完成好,把自选动作实施好,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三要宣传好民生工程,使群众自觉参与民生工程的维护和管理,提高民生工程的知晓率、满意率,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监督民生实事实施的良好氛围。

县政府办,县政协办、县发改委、县卫健委、县教体局、县民政局、上派镇等单位主要或分管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胡天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