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
来源:省政协文史资料研究室 2022-11-28 14:46:23 责编:毛学农 王悦

省政协各参加单位,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为做好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发言内容要求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中国式现代化的安徽实践,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深刻认识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上、在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上、在推动完成党的使命任务上、在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上聚力奋进,突出委员主体作用和使命担当,为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发言应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做到一事一议、直奔主题,言简意赅;问题分析透彻、建议切实可行、层次分明;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力戒空话、套话;引用观点、数据准确可靠、有据可查。

二、大会发言形式及处理办法

大会发言分为口头发言和书面发言。口头发言的选择和安排坚持质量第一、精益求精,并按相关规定程序进行。已作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或在省政协各类协商会上发言过的来稿,不再作为大会发言材料处理。未能被安排口头发言的,原则上作为书面发言,可通过省政协门户网站查阅。

大会发言材料不超过1500字。请在发言材料中注明发言人姓名、职务、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

三、大会发言提交方式及截稿时间

请通过省政协网站(www.ahzx.gov.cn)的“履职平台”提交大会发言材料。截稿时间为2022年12月10日。

联系人:任吉梅 0551-62226172

    13721064151

胡婷婷(“履职平台”技术保障)

       0551-62226237

    13965027739


省政协办公厅  

2022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