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政协董文增深入委员企业开展帮扶
来源:来安县政协 2022-11-28 14:54:03 责编:毛学农 郑亮

为进一步增强委员企业发展的信心和活力,11月23日下午,来安县政协主席董文增深入企业开展帮扶活动。董文增一行先后到来安县红皖灶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安徽永安泵业有限公司、安徽同济水电建安有限公司、安徽金邦医药化工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委员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了解企业运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

    董文增指出,企业要运用好各项帮扶政策,加大研发投入,努力突破制约发展的瓶颈,进一步增强企业自身防范经营风险的能力,推动可持续发展。他要求,全县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民主监督职能,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和围绕委员企业帮扶政策落实情况专项民主监督活动,努力为企业减负、纾困、解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助力企业释放发展活力;要加快承接产业转移,吸引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迁,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