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创伟业 踔厉奋发奔复兴——民建合肥高新总支第一支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建合肥高新总支第一支部 2022-11-30 11:04:53 责编:曹昱 郑亮

11月26日,民建合肥高新总支第一支部在东湖高新合肥创新中心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会议由民建合肥高新总支第一支部成员创兆公司董事长张荷丽女士主持。

通过学习,使全支部成员更加理解中共二十大精神内涵要义及其所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努力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把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论断和新境界,作为民建组织的活动指南,作为自立自强的思想引领,作为为复兴伟业团结奋斗的行动指南。

活动精心制作了学习精神、感悟巨变、增进福祉等一系列视频,收集民建合肥总支各领域各方面的成功经验做法,直观感受中共十九大以来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最后,每名成员争先恐后、立足实际谈学习、谈体会、谈未来,纷纷表示,中共二十大精神给了我们明晰的指引和方向,给了我们科学的方法和举措,给了我们具体的路径和标准,大家统一了思想、深刻了认识、激发了动力、找到了方法,共同愿望以自我团体的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自己更大贡献。              

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