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直文化支部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民建安徽省委网站 2022-12-02 22:20:03 责编:曹昱 王悦

民建安徽省直文化支部揭牌仪式于11月16日在新城电力大厦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李长忠、民建安徽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同志、文化支部全体会员、积极分子和受邀嘉宾等参加了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仪式开始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文化支部功能分区和特色展示,认真听取了文化支部的建设情况介绍。文化支部陈列了民建历史、民建发展史、民建会员的权利与义务、文化支部简介、会员风采、参政议政、社会活动、学习心得等栏目内容。支部设置了办公室、会议室、文化作品展区等功能区。将作为文化支部的固定活动场所和对外展示窗口。

文化支部主委孟凡东向参加文化支部揭牌仪式的领导和参会人员通报了文化支部的建设以及文化支部筹备情况。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自此文化支部有了固定场所,建立了工作制度,健全档案管理,开展文化图片宣传展示以及文化支部会员的组织活动。孟主委说,经过支部活动的摸索和积累,文化支部的会员们致力于成为各自领域的文化推广大使。支部会员们根据自身工作及优势,努力建设与传播文化。未来文化支部将进一步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紧紧围绕重点工作,撰写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把文化支部建设成参政议政的平台。同时,也将发挥支部的文化特色和优势,把文化支部建设成民建对外交流的活动基地和展示民建形象的重要窗口。

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李修松与民建安徽省委副主委李长忠为文化支部揭牌。李主席对孟主委坚持高政治站位、打造展示民建形象窗口、付出大量精力建设文化支部表示感谢。

李修松为全体人员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他指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和新型政党制度理论,积极响应民建省委各项工作。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文化支部建设也是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文化支部将为会员打造履职平台、拓宽履职渠道提供有效的载体。李修松对支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文化支部持续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这个阵地平台,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着力打造支部特色,争取更大的成绩。

(吴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