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来源: 2022-12-06 17:12:25 责编:奚正喜 桑士宣 张勇

12月5日,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出席并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车敦安主持会议。

邓向阳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政协机关建设实现新发展”为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思考,从讲政治、顾大局、强党性、比奉献这四个方面展开宣讲。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宣讲是一堂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充满深情的专题党课,不仅有助于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更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有效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认真落实省委及省政协党组的要求,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精神过程中补足理想信念之“钙”,提高站位,拉升标杆,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要在比学赶超中不断提升专业水平,用心思考、用力落实,主动挑起担子、扛起责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进取精神,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工作能力、服务水平,敢作敢为、善作善成。要在真抓实干中不断夯实工作作风,锲而不舍推进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干部更要带好头、作表率,努力在全机关形成“讲政治、顾大局,强党性、比奉献”的良好氛围,不断助力政协工作出效率、出成绩、出亮点。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