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向阳赴芜湖市鸠江区开展 “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省政协综合处 2022-12-09 12:30:03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桑士宣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2月2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在芜湖市鸠江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活动现场集中办公,面对面倾听企业诉求,共商解决路径和办法。

此次活动随机接待了7批来访企业负责人,反映的相关诉求涉及政策支持、要素保障、市场推广、配套服务等多个方面。邓向阳在现场耐心听取、认真记录,不时询问详细情况,与当地负责同志一道分析问题症结,要求有关方面清单化闭环式积极办理,努力让企业满意。

邓向阳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市场主体有活力,高质量发展才有动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要求,全面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工作部署,加力推动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政策落地见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千方百计助企纾困,真心实意为企解难,以更优服务“护航”企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