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军赴旌德县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 现场集中办公
来源:省政协提案办 2022-12-09 17:09:49 责编:奚正喜 陈维庭 张勇

12月8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赴旌德县,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在旌德经开区会议室,韩军现场接待了来访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点对点了解企业诉求,现场会商助企纾困的举措。在旌德经开区,韩军一行先后来到安徽赫菲特汽车有限公司、旌德鼎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卡尔本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划、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等具体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家坚定发展信心、优化经营管理、拓展发展空间,为旌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韩军指出,要按照“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主动靠前服务,加强跟踪督办,推动建立清单化、闭环式管理机制,全力助企纾困。要深刻认识到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推动形成及时、长期、系统帮扶企业的工作机制,真正让企业招进来、留得住、发展好。要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统筹协调各方力量,抓好顶层设计、完善配套设施,沉到一线为企排忧解难,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