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安徽省委会机关开展集中政治学习
来源:农工党安徽省委会 2022-12-17 11:41:08 责编:周晓东 刘鹤

12月15日,农工党安徽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在会议室开展集体政治学习。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珍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机关宣传部领学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部分机关干部谈了学习心得。随后,黄珍传达了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黄珍指出,学习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要与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紧密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扎实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推进自身建设,履行职能,服务大局。要找准助力中国式现代化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助推“健康中国”“美丽中国”建设和促进人口均衡发展,不断提高参政履职工作实效,以高质量的履职成果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政治责任。

(章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