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召开
来源:霍山县政协 2022-12-23 14:30:49 责编:曹昱 王悦

12月21日,霍山县政协主席张润之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一届四次常委会,副主席方庆林、叶登江、李辉,秘书长金正玉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议程、日程;协商决定增补政协委员,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及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协商通过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邀请及列席人员名单,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委员分组及召集人名单;听取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通过《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议本次常委会未尽事宜的决定》。

张润之强调,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大会,把握时间节点,把准关键环节,把牢目标要求,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精准落实落细。精心打磨,抓紧完善提案,各位常委和各专委会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力争在全会期间提交一批精品提案,彰显政协建言的质量和水平。精心准备,做好全会协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参会,力争举办一次党委政府有收获、政协工作有水平、委员履职有效果的高质量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