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工商联赴怀远县走访调研
来源:蚌埠市政协 2023-01-02 10:51:38 责编:周晓东 刘鹤

为推动蚌埠市工商联招商引资项目尽快投产,日前,蚌埠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储昭节,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庆喜一行赴怀远县走访调研市工商联招商引资企业安徽灏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朱玉龙等陪同。

储昭节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工程进度,详细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要求市、县工商联要主动做好服务,当好项目“服务员”,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及时跟进项目,协调解决企业反映问题,推动项目尽快投产。

安徽灏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系安徽欣科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项目投资12.8亿元,项目拟建设年产2万吨精密数字铸件、5万吨V法生产铸件及20万根新能源叉车车桥等产品生产线,预计实现产值20亿元、税收1亿元,目前,项目已开工,预计2023年5月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