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裕安区政协召开六届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裕安区政协 2023-01-03 11:23:14 责编:周晓东 朱媛

2022年12月27日,六安市裕安区政协六届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聂贵廷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陶晓婉、罗荣、魏璇、朱丽,秘书长余玉亮等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赵德军应邀参加会议。

聂贵廷指出,六届区政协以来,提案、建议案、监督报告、监督意见以及社情民意信息、大会发言等政协重要建言资政成果,得到了较好的转化,取得了积极成果,这是区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结果,更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的结果。今年以来,区政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线,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为现代化美好裕安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聂贵廷强调,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定于2023年1月5日开幕,希望各位常委、广大政协委员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身心的投入到会议各项工作中去;要深入调研、认真思考,积极提交提案,踊跃参与分组讨论,努力提升建言质量,多谋良策、多建诤言。

赵德军通报了区政协提案、建议案、监督报告办理工作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专委会、界别、联络委和常委述职,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通报了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特邀、列席人员名单,听取了区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会务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民主评议了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尹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