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访谈】视频:提神振气 鼓舞人心
来源:江淮时报 2023-01-15 04:32:22 责编:朱磊 张珊梅


提神振气 鼓舞人心

——访省政协委员江卓琪

        “新年伊始,召开的省两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13日上午聆听了王清宪省长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地感受到,过去的五年,安徽发展的极不寻常、极不平凡,全省上下实现了由‘总量居中、人均靠后’迈向‘总量靠前、人均居中’的跨越式发展,能级之变、位势之变、创新之变、风气之变,前所未有!”省政协委员江卓琪感触颇深。

       正如政府工作报告中所说的“过去五年,安徽的发展的确令人鼓舞,未来五年,安徽的发展一定更有看头”。江卓琪委员一直关注农业机械化,这次她带来了《关于加快丘陵山区农业机械化发展的建议》,“希望有关政府部门加大投入,改善农机化的基础条件,做到农机农艺农田系统协同发展。”(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袁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