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集团召开作风效能建设部署会议
来源:亳州城建集团 2023-01-31 10:34:35 责编:毛学农 郑亮

1月29日下午,亳州城建集团召开作风效能建设部署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涛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和一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涛传达学习了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视频会议和全市深化“一改两为”聚力“双招双引”全力推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视频会议精神,对下一步作风效能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开年第一会”的部署要求,把作风效能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不懈地从严抓下去、长期抓下去,确保重点工作任务件件落实、事事有效。

会议要求,要加大作风效能建设督查力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集团中心工作,注重“督”“导”结合,切实提升督查针对性实效性。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见人见事、紧盯不放、一督到底,倒逼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全体员工要迅速收心归位,调整工作状态,以深化作风效能建设为抓手,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坚持“三严三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深化“一改两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用奋斗的姿态开启新征程,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

(张启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