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来源:江淮时报 2023-02-01 10:20:13 责编:毛学农 郑亮

1月31日,省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为召开年度民主生活会作准备。省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张岳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省委“新春第一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等。部分厅级干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

张岳峰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和载体。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贯彻到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聚焦主题从严从实抓好各个环节,服务保障好省政协党组民主生活会,高质量开好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

张岳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和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关于建设“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机关有关部署要求,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推动省政协“一改两为”专题民主监督行动等走深走实,确保“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在政协机关落地见效,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服务保障省政协十三届一次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