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干劲 转作风 开新局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学习安徽“新春第一会”精神
来源: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2023-02-06 11:51:27 责编:奚正喜 桑士宣 张勇

1月31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主持会议。省委会秘书长卢明霞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机关2022年度局级干部述职及民主测评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范立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鼓足干劲、埋头苦干,始终把作风建设贯穿于各项社务工作中,在学习和实践中增长见识、砥砺品质、增强本领,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精耕细作、履职尽责,努力成为张嘴能讲、提笔能写、有事会办、有难能解的行家里手,奋力谱写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新篇章。

(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