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安徽省委召开今年第一次主委办公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2023-02-06 12:04:51 责编:奚正喜 桑士宣 何怀光

1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新春第一次主委办公会议在机关会议室召开,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秘书长卢明霞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范立新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等。讨论了省委会十二届二次全会日程安排和筹备工作分工方案,研究了2022年度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以及2021-2022年度“百名专家乡村学堂讲科普”优秀专家评选等事宜,部署了今年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凝心聚力,积极参政履职,全面推进自身建设。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新春第一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一以贯之五做到,踔厉奋发五提升”内涵实质,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在“熟业务”“改作风”“提效能”上下工夫,推动各项社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郎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