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安徽省委召开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建安徽省委宣传部 2023-02-15 15:10:28 责编:何小龙 朱媛

2月15日上午,民建安徽省十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民建省委主委李霞,副主委赵皖平、张怀科、李长忠、陆晓华、吴椒军、徐亚平出席会议。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四级调研员杨龙先应邀参会。陆晓华、李长忠先后主持会议。民建省委委员、不是省委委员的市级组织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省监督委员会委员,民建省十届专门委员会、工作委员会主任,民建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赵皖平传达了民建十二大精神。吴椒军宣读了各类表彰决定。李霞作题为《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安徽民建事业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安徽省九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2022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民建安徽省委员会完成换届之年,也恰逢安徽民建省级组织成立65周年。一年来,在民建中央和中共省委的领导下,在中共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省委会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紧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践行“四新”“三好”要求,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凝聚共识、资政建言、服务社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省委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及民建十二大、中共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搞好社会服务,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民建力量。

会议号召,事业催人奋进,实干成就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上奋力开创安徽民建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淮时报全媒体通讯员 徐斌 记者  袁家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