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安徽省委召开全国“两会”人员座谈会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 2023-02-17 11:52:48 责编:周晓东 刘鹤


2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安徽省委会主委、省卫健委主任陶仪声主持召开致公党安徽省全国“两会”人员座谈会。省委会副主委秦煦、阚青鹤、杨善竑和部分致公党在皖全国人大代表、住皖全国政协委员参加。

陶仪声指出,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举世瞩目、意义重大。作为新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使命光荣、重任在肩。

陶仪声要求,各位代表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履行职责的责任和使命,自觉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全过程;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事”、情牵“民之关切”,站在全局高度,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切实担负起“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重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各项纪律,增强保密意识,切实守住安全底线。

陶仪声希望大家在全国“两会”期间,积极参加所在界别或代表团的各项会议,认真讨论发言,当好履职表率,切实把基层的意见反映上去,以实际行动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争取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