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民主党派第三期“大江同心主题演讲会”举行
来源:芜湖市委统战部 2023-02-18 12:02:51 责编:周晓东 朱媛

2月16日,由中共芜湖市委统战部主办、民盟芜湖市委承办的芜湖市民主党派第三期“大江同心主题演讲会”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后名文出席。

来自不同行业的五位优秀盟员代表围绕“助力人民城市建设 让芜湖明天更美好”这一主题分别作了精彩演讲,从老旧小区改造、城市文化艺术、数据赋能、产业发展、教育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对如何建设好让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城市、让城市发展更具活力和吸引力的意见建议,见解独到、特色鲜明,赢得了与会者一致好评。

后名文祝贺演讲会成功举行。他说,定期举办“大江同心主题演讲会”,旨在激发更多民主党派成员参政履职的热情,使之成为碰撞思想火花、凝聚发展共识、展示自身风采的舞台。当前芜湖正处在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建设人民城市的关键时期,希望市各民主党派把多党合作所长与中心大局所需结合起来,在参政议政中聚众智,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努力为实现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市各民主党派负责同志及成员代表参加演讲会。

(吴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