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和平赴黄山市开展“优环境 稳经济”回头看工作
来源: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 2023-02-22 15:00:31 责编:毛学农 王悦

2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率队赴黄山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回头看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工作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屯溪区的黄山派尼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黄山万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徽州区的黄山精工凹印制版有限公司、黄山至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深入一线,了解企业诉求办理情况和企业满意度。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扩大再生产,提高市场占有率,在推动转型升级中做大做强。

座谈会上,在分别听取屯溪区、徽州区汇报了“优环境、稳经济”活动开展情况后,李和平指出,去年下半年,他在黄山市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办公活动2次,累计接待企业19家、共收集诉求22个。目前,所有企业诉求已全部办结。代表19家企业向屯溪区、徽州区及市直有关单位表示感谢。他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大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一改两为”要求,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要点位发力、驰而不息转作风,倾力解决好企业合理合法诉求,着力在快办、实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企业获得感。要面上提升、踔厉奋发优环境,加强统筹协调,主动靠前服务,切实把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优化营商环境,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