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召开“推动皖北地区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议政监督专题协商情况通报会
来源:江淮时报 2023-02-27 11:48:57 责编:毛学农 王悦 张勇

2月22日上午,省政协召开情况通报会,为拟于4月召开的“推动皖北地区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议政监督专题协商会作准备。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宏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议政监督专题协商工作的筹备进展情况,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依次通报了推动皖北地区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的部署举措和工作成效。

郑宏指出,推动皖北地区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事关安徽的高质量发展、事关安徽的现代化建设。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发挥政协在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广泛汇聚推动皖北地区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引领经济社会全面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精心组织开展好调研工作,总体谋划要周全,数据支撑要翔实,政策精神要吃透,调研要深入,分析要细致,方式要创新,找准问题症结,提出具有前瞻性、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此次专题协商会是十三届省政协第一场月度专题协商会,要齐心协力筹备好专题协商会,各承办、协办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增强工作主动性,将提质增效贯穿于筹备工作全过程,为高质量开好专题协商会,推动皖北地区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作出贡献。

(江淮时报全媒体记者 金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