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包河区基层委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会
来源:张晨雪 2023-03-11 20:22:14 责编:何小龙 朱媛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3月4日,九三学社包河区基层委在包河区政务中心举办“学习二十大精神,提升履职能力”专题培训会。区基层委班子成员、各支社主委及部分社员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安徽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九三学社安徽省委会常委胡艳军教授来现场授课。胡教授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为主题,从深刻领会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准确把握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四个方面,对二十大精神、统一战线最新政策形势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辅导,并聚焦如何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展开讲解。

参会社员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四新”、“三好”要求,持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参政履职的过硬本领和凝心聚力的实际行动,为推进包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张晨雪)